海南大学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鲁斯兰获“突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9-13 10:23:39

据介绍,海南大学成立于1958年,是海南省唯一综合性重点大学和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学校现有教职工24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37900余人。各类留学生206人,其中学历留学生68人,语言生138人,分别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与境外26个国家和地区的95所知名高校建立了校际关系。作为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的海南大学,今年9月份迎来了第一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海南省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和首届汉语言本科专业留学生。

海南大学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鲁斯兰获“突出贡献奖”

此外,记者从教育厅了解到,为推进海南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更好地适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求,海南省政府今年设立了“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来海南本科高校攻读学士学位和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国际留学生。包括鲁斯兰在内的17名海南大学生被授予2013-2014年度“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其中,本科生每人的受助标准为每年2万元人民币。 (记者 黄一鸣 曾玉清)

实习编辑 黄金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