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项工作被国务院列入典型经验予以表扬

作者:叶媛媛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1-27 15:49:07

海南3项工作被国务院列入典型经验予以表扬

本报讯 (记者叶媛媛)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全国多省市的130项经验做法予以表扬。其中,海口市统筹推进市域水污染治理工作、三亚市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抓手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以及东方市带领群众走上热带特色现代农业致富路被列为典型经验受到表扬。

《通报》指出,从第五次大督查情况来看,一些地方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在实践中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此次受到表扬的130项典型经验涵盖了北京、浙江、河南、湖北等多个省、直辖市的有效做法,包含生态建设、棚户区改造、“放管服”改革、乡村发展等多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