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启幕 70国青年陵水“齐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6 15:34:16

作为2018(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活动11月25日在陵水清水湾启幕。活动以“Go High Go Young·够嗨够年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1000多名青年游客参加。

本次狂欢节打造了国际青年运动趴、海洋彩虹泡泡跑、沙滩水上嘉年华、国际沙滩电音节、美食节、呆呆岛沙滩水上嘉年华等内容丰富的6大品牌活动,以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的水上运动为主,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海上运动,探秘海洋,世界特色乐队DJ狂欢、啤酒狂欢,还有千人嬉水节等,让国际游客充分感受海南陵水北纬18°的热带风情,享受一个时尚、激情、浪漫和活力四射的奇妙体验之旅,培育具有鲜明地域及主题特色、服务一流、管理有序、具备国际市场知名度、打造受世界青年喜爱目的地品牌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兴旅游目的地。

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启幕 70国青年陵水“齐嗨”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巡视员陈祎波致辞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报纸、电视、新媒体等途径进行宣传,覆盖传播人数1000万人次,提升了当地旅游国际化水平,进而打造更为鲜明的城市关键词——“国际”、“青年”,将海南陵水打造成为“国际青年集结地”。

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启幕 70国青年陵水“齐嗨” 

活动现场

来自澳大利亚的Janey开心地说道,来到海南这个四季如春的地方,简直就是享受,这次狂欢节,也是让他和他的外国朋友们感受到了当地的热情好客,感受到这里的独具特色的旅游体验。

来自俄罗斯的伊万诺夫刚刚参加完海洋彩虹泡泡跑,难掩激动的讲到,这次跟家人专门来海南参加狂欢节,也是连续三年参加活动,对陵水这个美丽的地方总是流连忘返。

来自英国的libra则是乘坐英国直飞三亚的航班来到海南,下飞机后直奔陵水的活动现场,今年第一次参加狂欢节,尤其是多种多样的特色旅游体验和文化体育活动,让她自己非常开心,不虚此行。

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启幕 70国青年陵水“齐嗨”

 活动现场

为了充分发挥海南省热带滨海岛屿自然生态优势,大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还是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的主要活动之一。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活动期间长达半年,集中推出万宁冲浪度假营、国庆水上嘉年华、沙滩足球挑战赛等37项重点活动及100多项互动类项目。其中“山海结合”将成为今年亮点,新增热带雨林穿越等深度融合山地徒步、涉水互动的全民参与活动,预计将有超过3000万人次省外游客参与。

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美团点评、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