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北京举办 提供近7500个岗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7 15:28:56

11月7日,记者从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招聘会定于11月10日在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届时预计将有5000多来自北京地区高校学生和社会人才参加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题为“潮起海之南 共享新机遇”,旨在为海南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招聘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和青年英才,宣示海南省“聚四方之才”的坚定决心和至高诚意,力争将活动办成海南省招才引智的重要渠道、宣传政策的重要平台、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发布会上介绍,招聘会将提供371家企事业单位共7471个工作岗位,并面向全国计划招录300名公务员、100名选调生,涉及生物制药、网络技术、海洋、旅游等多个重点领域,相关岗位已于11月5日在海南招商引才网(http://www.contacthainan.gov.cn/)、海南直聘网(http://www.zp0898.com/)、南海先锋网(http://www.hainandj.com/)等平台发布。

在招聘范围上,主要聚焦海南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招录)海南省党政机关、事业和企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高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

在招聘模式上,分为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从岗位发布之日起,即可先期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在现场招聘活动当天,线上线下配合互动开展立体式招聘。现场招聘活动后,相关用人单位还可长时间持续开展网络招聘。

在应聘途径上,企业工作岗位可直接在海南招商引才网、海南直聘网上报名应聘;事业单位工作岗位,需登录招聘单位或其所在市县门户网站,按各招聘单位公告要求进行报名应聘;公务员(选调生)岗位接受咨询报名,省公务员局将统一发布招录公告、组织考试。

在招录程序上,招录招聘是否需要考试以及考试的形式内容,企业岗位由企业自主决定,事业单位和公务员(含选调生)岗位以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和省公务员局招录公告为准。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