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师生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研学游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18-10-25 14:12:29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师生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研学游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师生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研学游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1日(王身专)10月20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教育局副局长VORONINA IRINA带领三十多名师生,参观游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从研学旅游的角度深化了三亚与哈巴罗夫斯克市两市的教育交流。

此次参观访问团的师生为来自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信息技术学校二十七名初中学生和四名老师,他们是在三亚市内与学校师生进行课堂教育交流后,首次走进具有科普教育、研学游意义的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体验寓教于乐的课外教学。

哈巴罗夫斯克市的师生们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欣赏园区稻田花海田园美景,相对于哈市近期的零度寒冷天气,师生们显得格外的热情兴奋,不时地相互拍照合影。来到目前展示最全的原大1:1复原中国恐龙百龙大道上,277种323只能动会叫的恐龙更是吸引了师生们的极大兴趣,活灵活现的恐龙让孩子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叫声,师生们在这里直观形象地观看了中国恐龙的形态,还从恐龙发展史、恐龙生态习性等方面学到了很多科普知识。

据介绍,本次教育参观团,是为了贯彻落实三亚市与友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签署的《三亚市与哈巴罗夫斯克市深化友好务实合作三年行动方案》,实现两市教育层面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育领域开展人员互访和交流合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