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将于11月三亚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2 10:57:30
分享

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用户评价大会将于11月中旬在三亚市举办,大会涵盖论坛、赛事及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内容涵盖新能源车型从产业规划到用车指导的各个阶段。

据介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正式推出“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以“清洁改变世界,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内容设置,展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新成绩。

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权威行业组织专家与国家部委高层领导,重点整车企业,优秀的车辆运营机构及相关第三方科研机构,围绕“关注用户评价,聚焦模式创新”会议主题,从最新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市场现状、产业生态下创新商业模式、基于最新应用场景的车型产品开发三个维度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工业持续向前发展,努力实现洁净中国的目标。

会议同期,将举行海南三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家座谈会、新能源汽车用户评价成果发布会、动力电池光储充生态创新模式展示等活动,届时将由行业权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运营机构高层领导,对海南及三亚市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建言献策。

据介绍,大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海南站赛事。海南站赛事将在海南设置环岛670公里长距离赛。比赛除了日常安全驾驶场景、车内舒适性场景以及整车性能场景三大方向的比赛项目外,还结合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快、程度深、配套全的特点,特别加设了针对新能源电池续航、充电效率评测等特殊项目。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