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岛首届国际发呆大赛将于9月15日华丽开赛

作者:黄芳惠 来源:中新网海南新闻
2018-09-13 16:11:56
分享

呆呆岛首届国际发呆大赛将于9月15日华丽开赛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1日电(黄芳惠)记者从南湾猴岛景区获悉,首届以“发呆”为比赛规则的国际发呆大赛,将于9月15日在南湾猴岛景区二期项目呆呆岛举办。

本次大赛规则十分简单,参与者在比赛中除了眼睛能动和正常呼吸外,全身须保持不动,且不能笑、不能睡着。中途将增加主持人干扰环节,如违反规则,直接淘汰。

大赛将从免费报名者中筛选50名选手参赛,获得前3名的参与者将获得“呆神”“呆圣”“呆仙”称号,更有奖金和大礼赠送。此外,大赛现场还将举办篝火晚会和海边烧烤晚餐供游客体验。

“呆呆岛处于南湾半岛西南部滨海区域,是一块鲜为人知的小岛,岛名与发呆大赛出发点切合,参赛者可将自己身心静置呆呆岛,短暂远离城市的喧嚣,摆脱烦恼。”本次发呆大赛负责人说。

本次大赛由南湾猴岛景区主办,海南歪果仁科技协办。大赛报名链接:http://u8630171.viewer.maka.im/k/331W321H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