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南赴澳大利亚、新西兰推介旅游

作者:今天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8-08 11:23:26
分享

记者今天(8月7日)从省旅游委获悉,由省旅游委组织的海南旅游促销团近日走进澳大利亚墨尔本及新西兰奥克兰,分别举行2018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座谈会,向当地旅行协会代表、各大旅行商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及媒体代表推介海南旅游资源,共话合作发展。

在2018海南国际旅游岛(墨尔本)推介座谈会上,海南旅游促销团就海南区位优势、海南十大旅游产品、海南入境旅游政策及海南旅游发展前景进行介绍。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表示,随着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的实施,墨尔本游客前往海南旅游将更加便捷。下一步,海南将致力于开通海南至墨尔本的直飞航线,预计到2020年,海南境外航线将达到100条,欢迎更多的墨尔本游客赴海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在互动环节,两地旅游业界代表围绕海南与墨尔本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宣传营销合作等内容进行探讨与交流,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间的旅游交流合作。

当地时间8月6日上午,海南国际旅游岛(奥克兰)推介座谈会举行。针对新西兰旅游市场特点,海南旅游促销团就海南旅游资源向现场嘉宾作了推介。随后,海南旅游促销团成员与奥克兰旅行商进行交流讨论,就各自的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接待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咨询和解答,希望抓住中新共建“一带一路”及2019年“中新旅游年”的契机,尽快开通海南直飞奥克兰的航线,推动双边旅游业界合作。

为加大海南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加深当地民众对海南旅游的印象,海南旅游促销团先后拜访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相关华人媒体,就未来进行规模化、立体化的海南旅游宣传广告投放进行沟通交流。(记者赵优通讯员谢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