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舌尖上的夜海口”夜市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8 06:41:51
分享

7月27日晚,“舌尖上的夜海口”夜市系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揭牌仪式在海口海垦花园夜市举行。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出席活动,宣布“舌尖上的夜海口”夜市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活动具体将举办:“一夜市一名品”爆款网红美食评选,每家夜市选出1种最能够代表该夜市的爆款美食,最终形成海口十大夜市10大爆款网红美食;2018海口夜市人气档口(商家)评选,根据夜市规模(300家以上评选5个人气档口;300家以下评选3个人气档口)评选出3或5个人气档口(商家);2018吃货喜爱夜市评选活动,从海口10家特色夜市中选出1家“最受吃货欢迎的夜市”。

本次夜市系列评选活动通过市民游客线上投票+专家市民线下评审,将评出海口十大夜市中最受欢迎的美食、最具人气的档口、最受吃货喜爱的夜市等品牌。

本次活动获奖的美食、档口、夜市将获得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各大平台的推广,将被打造成为夜市中最“火”的明星。

活动还将面向网友们征集海口特色夜市宣传口号,以“网友投票+专家评审” 的形式选出最终入选作品,获选作者将获得奖金5000元。活动还将邀请网红达人运用“抖音”带网友逛遍海口夜市美食。

孙世文表示,海口夜市系列评选启动仪式暨夜市发展联合会的揭牌,旨在通过评比、宣传、推介等活动,进一步持续发力,提升海口夜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消费,助力海口夜市蓬勃发展。他表示,这标志着夜市发展联合会开始正式运行,也标志着夜市经济发展迈入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征程。

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筹备办主任蒋德喜表示,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的成立是加快海口市夜市市场环境优化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联合会成立之后将履行好夜市监督管理职责,创新服务手段,规范 企业行为,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联合会将努力实现会员共同意愿,加强与政府沟通,反映企业家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按照章程开展 好各项活动,努力促进夜市商务事业健康发展,使联合会不断发展壮大。

据悉,夜市系列评选活动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秀英区、龙华区、美兰区、琼山区政府及南海网、海口市夜市发展联合会承办。(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