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南旅游促销首次走进芬兰 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受关注

作者:赵优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7-19 10:47:26
分享

海南旅游促销首次走进芬兰 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受关注

  海南旅游促销首次走进芬兰

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受关注

海南日报海口7月18日讯(记者赵优)当地时间7月17日晚,海南国际旅游岛(芬兰)座谈推介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本次座谈推介会是海南首次在芬兰举行的旅游促销活动,也是省旅游委加强海南旅游在北欧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吸引北欧游客经三亚-伦敦航线直达海南或利用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经香港中转赴琼旅游的重要举措。

省旅游促销团全面推介了海南旅游资源、优惠政策及海南十大旅游产品等内容,特别是对欧洲游客吸引力极强的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三亚?伦敦航线进行了详细介绍。省旅游委主任孙颖表示,海南将大力开拓欧洲直飞航线,目前芬兰游客可在伦敦或香港中转前往海南。未来海南将致力于开通到芬兰的直飞航线,欢迎广大喜爱阳光的芬兰游客前来海南度假休闲。

芬兰全国旅游业协会代表卡罗·阿尔仁表示,海南作为热带海岛,与芬兰气候上的巨大反差对芬兰游客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海南一流的旅游硬件设施、极为便利的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特别是“香港+海南”旅游套餐为芬兰旅行商开发海南市场提供了诸多便利,她将组织相关旅行商探讨设计海南旅游产品。

推介会上,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有限公司、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等旅游企业分别进行推介。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在场的代表们就海南的滨海旅游、酒店、中医康养、热带雨林等旅游产品打造情况以及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中转航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对推动海南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开通、促进北欧与海南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促销团在芬兰期间,还前往芬兰北部城市奥卢对北芬兰地区管理署进行回访。北芬兰地区管理署署长萨沃莱能女士率地区政企代表团会见了我省旅游促销团。双方围绕旅游交流与合作、旅游资源开发打造、旅游互补性产品线路设计、客源互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积极探讨利用海南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吸引芬兰游客赴海南旅游。海南旅游促销团还对洛库亚地质公园进行了调研学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