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口市湿地保护若干规定(草案)》公布

作者:今天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8-07-12 11:28:20
分享

原题:《海口市湿地保护若干规定(草案)》公布 8月3日前市民可通过网站微信等途径提意见

记者今天(7月11日)从海口市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召开的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对海口市人民政府提请的《海口市湿地保护若干规定(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为发扬立法民主,增强立法工作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海口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决定将法规草案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市民可登录网址:http://szb.hkwb.net/szb/html/2018-07/11/content_327212.htm查看草案全部内容。关注该项立法的社会各界人士,请在今年8月3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提出;或者登录“海口市人大”网站、“海口市人大法制委微信”提出意见、建议。(地址:海口市长滨路海口行政中心9号楼;邮编:570135;电子邮箱:hkrdfgw@163.com;电话:68722157,68723499(传真);海口市人大网站:http://spcsc.haikou.gov.cn/)(记者计思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