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2018版《中国外交》白皮书在海南发布

作者:代超 来源:新华网
2018-07-04 13:49:29
分享

新华网海口7月4日电(记者 代超)3日下午,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和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在海口共同举办《中国外交》(2018年版)白皮书推介会,2018版《中国外交》白皮书正式对外发布。

据了解,2018版《中国外交》白皮书深入分析了2017年国际形势演变重大趋势,全面总结了中国外交的主要成果和亮点,全面介绍了中国与各建交国家及国际和地区组织的关系,详细评述了中国外交中的军控、裁军与防扩散工作、边界与海洋、新闻、公共外交及领事工作,收录、整理了2017年中国外交重要活动记事、2017年中国外交重要文献等中国外交有关的各类资料、数据。

《中国外交》白皮书由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主编、外交部各地区业务司撰稿,自1987年以来每年出版一卷,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该书旨在比较准确地阐述中国的外交政策和中国对国际形势的最新看法,较为系统、完整地介绍中国上一年度外交关系状况,增进国内外人士对中国外交工作的了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