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打造1小时旅游圈 昌江将建旅游公路全长约16公里

作者:今天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28 15:39:35
分享

   记者今天(6月27日)从昌江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县正在规划建设昌化江旅游公路,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高县乡道公路的安全性和通行能力,还将带动项目沿线叉河、十月田、乌烈、昌化等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对打造“山海互动、蓝绿相映的昌江1小时旅游圈”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为推动昌江旅游业发展,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连日来,昌江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乌烈镇长塘村、十月田镇姜园村、叉霸旅游公路和昌化江畔木棉红观景台等地进行调研,仔细查看昌化江旅游公路路线图方案,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还对昌化江旅游公路拟建线路进行现场勘察等。

   按照规划,昌化江旅游公路起点位于叉河互通立交,大致为东西走向,起点往东接叉河至霸王岭旅游公路,沿线途经叉河、十月田、乌烈、昌化等4个乡镇,终点至大风村与省道S311线相交,路线全长为16.449公里。目前,昌江相关部门正在扎实做好开建该旅游公路的前期工作。(记者曾毓慧 特约记者林朱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