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免签新政海外受宠 三亚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作者:雅轩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8-06-28 15:38:17
分享

免签新政海外受宠 三亚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海南“59国免签新政”登上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大屏。新华网发

   自5月1日海南“59国免签新政”实施以来,三亚旅游发展委员会紧抓热点,通过广告发布的形式,第一时间在新媒体平台上定向发布免签新政广告,三亚旅游博得高度关注。

   海南“59国免签新政”落地后,三亚市旅游委积极打造免签新政相关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境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促进三亚市入境旅游行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步伐。

   新政实施后,三亚市旅游委在Googl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等境外新媒体平台上向目标客源国定向发布新政信息,覆盖约9000万人次。在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上,以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分别向重点客源国发送消息,吸引免签国游客的关注。同时,在Twitter、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主页上,以广告投放、事件营销及与意见领袖互动的形式,精准覆盖旅游爱好相关人士64万余名。

   6月19日,三亚旅游美景登上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大屏幕,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此次,三亚市旅游委在时代广场大屏幕投放的“59国免签新政”宣传片,以介绍免签新政为亮点,宣传三亚旅游资源,吸引了往来游客的关注。(雅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