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南硕博、留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李磊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28 15:38:03
分享

  

海南硕博、留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六月二十七日,二○一八年海南省“招才引智”硕博、留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行,吸引众多“海归”前来应聘。海南日报记者张茂 摄

   原题: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硕博、留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2000余名海内外中高层次人才应聘

  今天(6月27日)上午,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硕博、留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行。本场招聘会主要针对硕士以上学历及留学归国高层次人才,为引进海南高层次人才提供了高质量的对接平台。

   本场招聘会主题为“聚四方英才享海南机遇”,是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招聘月活动中省内人才专场招聘会的最后一场。本场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汇聚4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1500多个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普华永道、阿里巴巴、中国联通、齐鲁制药等知名企业现场招聘。其中,跨国企业普华永道中国是首次在海南进行人才招聘,向海内外招聘风险及控制(数据分析)高级经理、美国企业税咨询高级经理等多名高级人才;阿里巴巴(海南)公司招聘32名云业务经理、数据业务架构师等岗位人才。

  记者现场还看到,知名智库机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和中国南海研究院招聘会上发出了求贤令。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招聘多名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研究实习员,中国南海研究院招聘政治学、国际关系、国际法等学科研究员多个岗位。为搭建政府、企业、高层次人才三方交流平台,本场招聘会现场还举办了“2018年海南招才引智硕博及留学高层次人才沙龙”。

  据初步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2000余名海内外中高层次人才到场应聘。其中留学人才433名、博士21名、硕士1010名、本科生644名。其中,来自省外的人才有589名,有172名人才在现场就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据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介绍,为吸引更多更好的人才来海南就业发展,接下来,我省还将组织用人单位到广州、武汉、西安、成都等地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并于今年底组织用人单位到海外招聘高层次人才。(记者李磊实习生王康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