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举报毒品犯罪有奖励 海南累计发放奖金2683万元

作者:良子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26 10:35:30
分享

记者25日从海南省禁毒办了解到,禁毒三年大会战开展以来,海南省对举报线索和组织开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有功人员进行奖励,累计发放奖金2683万元。

据悉,为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举报、查处、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2016年12月5日,省政府办公厅制定出台了相关办法,明确了新奖励范围和对象,不但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有功的群众,还奖励禁毒工作有功的单位和办案人员,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大会战开展以来,全省共对举报线索和组织开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661个先进单位、1143名先进个人、5108名举报群众进行奖励,累计发放奖金2683万元。2017年6月26日,省委、省政府还隆重召开禁毒大会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50个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记者良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