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三亚千余名旅游从业人员学俄语

作者:林诗婷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26 10:35:30
分享

25日上午,由三亚市旅游委主办、三亚市旅游协会承办的首期三亚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实用俄语培训正式开班。本届9期俄语培训共吸引了1350名涉旅从业者参加,通过特聘外教方式,组织涉旅人员教授实用旅游俄语、练习俄语发音等,推动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提升国际服务水平,助力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

开班仪式上,来自三亚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各涉旅企业的学员与老师互动频频,通过学习俄罗斯文化、俄语发音等方式,提升国际语言交流能力,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据悉,本届俄语培训共9期,特邀外教授课,涉旅工作者学习该市特编学习教材,通过观看PPT、现场互动等方式,了解掌握具有三亚特色的实用旅游俄语,提高标准俄语发音能力与语言交流能力,进一步提升国际旅游服务水平,促进中外游客间的沟通互动。

三亚市旅游委行业监管科相关负责人龙勤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开拓该市涉旅从业者国际视野、服务国际旅游,提升城市国际化软实力水平。下一步,三亚将通过面向社会组织开展外语竞赛、完善英语角建设、提升国际语言标识系统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学习氛围,推动城市国际化水平提升。(记者林诗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