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南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万人彩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09:06:42
分享

6月23日上午,海南省禁毒委联合海口市禁毒委,在万绿园举行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万人彩绘主题活动。

活动中,由海南禁毒形象大使宣读禁毒倡议,现场放飞2000多个绿色气球,来自省直单位的公安、教育、工会、共青团、妇联和海口市社会各界代表共3000多名参与以“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为主题的万人彩绘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彩绘活动共设六大绘画主题:即《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文字涂鸦画卷、“一带一路”沿途国家著名城市建筑画卷、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成就画卷、展示海南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画卷、体育运动-全民健身画卷和禁毒标语(口号)作品征集画卷。现场还举办文艺演出、签名承诺、观看图片展、毒品样本、发放资料、扫码抽奖等系列活动,民警解答群众提出问题。

据省禁毒办负责同志介绍,为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更好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将禁毒与全民文娱活动有机结合,营造“6.26”国际禁毒日全社会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的舆论氛围。当日,各市县还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群众喜闻乐见且接地气的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海口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以万人彩绘、全省参与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倡导健康、绿色、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海南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建设美好新海南及自由贸易区(港)的美好愿景,凝聚全省人民参与禁毒斗争的强大力量。同时整个活动多方位、多平台、多层次的直播和全媒体宣传,掀起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新高潮。(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