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我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作者:良子 周平虎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21 09:24:32
分享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的通告》要求,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会同有关部门在充分调研、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即日起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为科学合理控制小客车保有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我省结合实际,制定了征求意见稿,共有八章五十六条。根据征求意见稿,单位或个人申请办理小客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及迁入本省变更登记的,应按规定申请取得指标。小客车指标包括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和其他指标。

意见征集时间为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6月27日止(共7天)。征求意见稿全文可在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官方网站(http://www.hainanjj.gov.cn)上查询。(记者良子特约记者周平虎)

反馈意见方式

1.信函:海南省海口市滨涯路9号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公告意见征集组”收(邮编:570311)

2.电子邮件:hnxkctk@163.com

3.网站:http://www.hainanjj.gov.cn(总队长信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