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网校13日上线 打造学习贸知识网上课堂

作者:周静泊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14 09:52:35
分享

原题:海南自贸网校昨日上线 打造海南学习自贸知识网上课堂

为了更好地帮助海南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交流、探讨如何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6月13日,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南海网承办的“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网上学校”(以下简称海南自贸网校)正式上线。

海南自贸网校开设“头条推荐”“中央决策”“海南行动”“自贸课堂”“微言微语话自贸”五大板块,内容选取兼具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与实用性,充分利用网络优势,打造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利用互联网学习、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海南自贸网校的“头条推荐”版块将囊括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相关重磅新闻。(记者 周静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