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新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国际化招标工作启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6-05 06:14:26
分享

江东新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国际化招标工作启动

海口江东新区。 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招标工作2018年6月3日16时正式启动,应征机构须在6月22日前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经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后,6月27日前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10家投标机构,中标单位经实地踏勘和调研后9月份提交设计方案。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海南)自贸区海口江东新区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宣布正式启动海口江东新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国际化招标工作,面向全球广发“英雄帖”,公开邀请国内外顶尖规划咨询团队共同参与,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新区规划建设。

据介绍,江东新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国际化招标工作于北京时间2018年6月3日16时正式启动,应征机构须在6月22日前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经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后,6月27日前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10家投标机构,中标单位经实地踏勘和调研后9月份提交设计方案。专家评审委员会将对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评定,选取优秀方案1个、优良方案2个,并给予奖励。(记者周晓梦 孙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