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三亚赴台湾推介直航台中航线 花莲、高雄期待直航三亚

来源:南海网
2018-05-28 13:51:59
分享

三亚赴台湾推介直航台中航线 花莲、高雄期待直航三亚

  三亚旅游推介活动到台湾东部向当地旅行商推介三亚旅游新产品。三亚旅游委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5月22日-25日,三亚2018“走出去”旅游营销活动台湾站分别走进台湾宜兰、花莲、高雄、台东、台中等城市,通过与当地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和主要旅行商代表举行座谈会及参加2018 ATTA台中国际旅展等形式推介“三亚至台中”直航航线、大三亚旅游产品信息、国际品牌新酒店以及亲子家庭,蜜月婚礼,会议会展等产品,受到台湾诸多旅行社的关注以及追捧。花莲和高雄等城市期待两地直航航线能够早日开通,多元化开发两地旅游资源。

  台湾多城市期待开通直航三亚航线

  据悉,此次“走出去”促销是三亚旅游推介活动第一次到台湾东部向当地旅行商推介三亚旅游新产品,就开通旅游航线进行深入沟通。“花莲旅游市场很活跃,对三亚也非常向往。”花莲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楼丽萍表示他们将尽快组团到三亚进行旅游资源踩线考察,并希望能尽早开通花莲至三亚的直飞包机或者直航航线,这会有利于花莲及周边市县的台东游客提供更便利的出行。

  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良表示,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高雄及南部地区游客对三亚旅游的热情很高,他们期待今年内能够实现三亚至高雄的直航的包机或者航班“飞起来”,同时也期待两地邮轮旅游领域的合作,多元化开发两地旅游资源。

  宜兰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贤表示,三亚与台湾是姊妹岛,有很多相近的资源,但是三亚的海滩和气候更宜人,更适合四季旅游,丰富的高尔夫球场资源和高星级酒店深深吸引着台湾的高端客群,亲子家庭项目更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三亚至台中”直航航线于今年4月18日开通,这是继台北直航三亚后连通三亚与台湾的第二条地区航线,每周三、周日从三亚起飞,提供8个头等舱座位和154个经济舱座位。开航至今,平均上座率为75%。

三亚赴台湾推介直航台中航线 花莲、高雄期待直航三亚

  三亚赴台湾推介直航台中航线,与当地旅行商代表举行座谈会。三亚旅游委供图

  多举措引导台湾游客来三亚旅游

  在赴台湾推介期间,三亚参展5月25日-28日在台中举办的ATTA台中国际旅游展,三亚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此次展会中单独设立半开放式展台,占地54平方米,展台以“精彩海南,直飞三亚”为主题,主体颜色以蓝色为主,并通过迷你高尔夫、气球椰子树、照片墙区域、现场乐队着名族服装,演奏民族乐曲及现场主持人等方式与当地市民、旅行社形成良好互动、推介三亚。台湾当地旅行商也在三亚展位中积极销售三亚旅游新产品,通过发放三亚旅宣传册、旅游产品折页等宣传资料向台湾民众推介三亚,现场人气不断爆棚。截至目前,展会开始后,台湾本地旅行商设计的5天4晚且包含大三亚旅游圈的产品最受欢迎,8月份前的报名名额已经几乎全部满额。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唐嗣铣表示,三亚的旅游业态已逐步进入3.0时代,从观光旅游、休闲旅游逐步转型到度假旅游,海棠湾、亚龙湾、鹿回头、三亚湾等众多新品牌酒店非常适合台湾游客的需求,他希望通过这次到台湾推介,让台湾各个城市旅行社能够更多了解三亚旅游新资源和新产品,对三亚的旅游新产品进行升级整合,为台湾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层的游客制定差异化产品,从而引导台湾游客在三亚旅游的消费观念转型和品质体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