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垦百日大招商活动启动 现场签约金额60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4 09:27:43
分享

5月23日,海南农垦知青回访大会暨百日大招商大引才启动仪式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举行。由海口、香港、广州、潮州、揭阳、汕头、湛江等地近300名知青组成的回访团重回故地,拾起芳华岁月里的海垦情愫,感受海南农垦的新时代新跨越。与此同时,海南农垦启动全球大招商大引才活动。

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出席活动并致辞。杨思涛介绍,本次海垦大招商将重点围绕特色高效农业、南繁育制种、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金融、海洋经济、旅游、特色产业小镇、棚户区改造等一系列产业,共谋划了69个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启动仪式上,海垦共签约了包括海南国际汽车运动小镇、中国海垦·乐东热带花果世界、海垦·神泉红山温泉度假小区、荔海雅园、海垦·海棠湾首席温泉度假公馆、三叶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在内的多个符合国家和海南省产业政策、产业发展导向及“多规合一”改革要求的招商项目。签约金额达600亿元。

杨思涛指出,海南农垦将牢牢把握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在天然橡胶、南繁育种、热带现代农业等行业和领域主动作为,努力把海南农垦打造成海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

杨思涛在会上介绍了海垦大招商大引才情况。他说,近年来,海垦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垦”战略,并将继续大力引进各层次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在本次“大引才”活动中,计划招募岗位共340个,其中包括集团高端人才12个、中层管理人员61个,集团二级企业负责人和一般专业技术人员207个以及集团管培生60个。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