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南国际友好联络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0:48:48
分享

5月20日,海南国际友好联络会(以下简称“海南友联会”)在海口进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通过了《海南国际友好联络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20位来自政府、文化法律界和工商贸易界人士组成的理事会。

据介绍,海南友联会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以推动国际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为宗旨,通过与各国友好团体、各界知名人士和社会活动家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友好交流,增进各国政府、组织、公民对海南的了解和友谊,促进海南与世界各国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的高层交流、商贸合作和民间交往,为配合建设美好新海南、助力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书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