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会晤将在三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3 08:15:55
分享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将于2018515日至18日在三亚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这是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前,在人文领域的一次重要活动。会上中国在内的8个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代表,将回顾近年来在文化领域的合作成果与经验,讨论未来合作方向,并签署会晤纪要等成果文件。作为一场高规格的多边文化合作与交流盛会,将充分展示海南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成果,对推动海南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开展多边文化合作与交流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10年后,美丽三亚再一次举办此会晤活动。

上合组织是2001年由中国、俄罗斯等六国在上海宣布成立的永久性政府间国际组织。目前有8个正式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6个对话伙伴国。上合组织的宗旨是:加强各成员国之间的相互信任与睦邻友好,鼓励在多领域有效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