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09:06:05
分享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 5月8日在海口举行,基金会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拥军,定向帮扶,构建军民融合的和谐社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基金会的启动标志着海南省双拥工作社会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是在海南省民政厅注册,面向全国开展公众募捐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关注军人及军属的客观需求以及军民融合共筑国防的重要意义,以传递爱心和责任为根本,在广大社会群体中树立正确的拥军优属意识,为军民融合的良好发展奠定长久的基础。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娟表示,基金会未来的工作分为四个板块:劝募工作板块,金融板块,立体服务平台“军辉”板块及军事“迪士尼”板块。基金会将通过高效科学化运作,开创现代化的全新拥军优属模式。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