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外籍人员在琼就业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5-09 08:27:00
分享

外籍人员在琼就业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5月8日,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意大利籍员工金开多在酒店大堂门口欢迎宾客。

曾就读于上海复旦大学和瑞士理诺士国际管理学院的Ricardo(金开多)目前在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担任宾客关系经理,主要负责宾客关系维护等工作。今年是他在中国读书和工作的第七个年头。“59国入境旅游免签政策的实施,为海南的旅游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增长潜力。”金开多说,他非常喜欢三亚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在这里生活和工作是他的梦想。

海南省外国专家局统计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4月1日至今,有来自约70个国家的1900多名取得《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的外籍人员在琼就业,他们主要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法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度、泰国等,从事科教文卫、住宿及餐饮、旅游及商务服务、工业及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相关工作。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