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项目公示

作者:周晓梦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4-26 16:39:04
分享

原标题:我省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项目公示 真金白银护生态 精准花钱补短板

近日,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发布了《关于安排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项目的公示》,对2017年、2018年财政部下达全省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以及省财政厅下达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项目使用情况进行公示,确保资金使用管理公开透明。

公示的数据显示,此次公示的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项目覆盖全省124个自然村,污水处理站规模达5204m3/d(立方米每天),惠及9987户共计4.6万余人,安排资金合计2.1亿余元。

专项资金主要用于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改善农村环境质量而开展的环境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综合性污染防治,旨在以真金白银来支持和保障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农村环境“颜值”。

据了解,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根据相关要求,农村环境整治预算资金项目定期公开,保障专项资金决策科学、安排公平、运行安全、使用高效。(记者周晓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