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垦控股集团2018年一季度汇总营业收入50.7亿元 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1 15:13:29
分享

4月21日上午,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2018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据财务快报统计,2018年1—3月,海垦控股集团实现汇总营业收入50.7亿元,同比增长51.87%,利润总额7519万元,实现年度“开门红”。

据介绍,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呈总体平稳。其中,商贸物流扭亏为盈,金融板块、农场公司盈利大幅增长,海垦广场正式开业、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顺利开园,南繁生物育种专区可研报告获得批复,南繁科技城规划选址、产业规划、科研用地流转同步展开;海胶集团内部体制机制改革迈开步伐;畜牧集团千方百计克服猪价下跌的不利影响,保亭猪场顺利完成改造搬迁和投产;茶业集团春茶销售质优价高,乌石6500亩茶园进展顺利;母瑞山项目团队昼夜奋战推进项目建设;垦区共享农庄和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

会议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垦区部分企业盈利能力仍有待提高;部分农场公司需加强产业支撑;重点骨干产业项目投资、重点园区建设、“三类地”确权调处、土地资产化资本化、资源资产整合等年度重点专项工作推进力度有待加强;部分企业在项目合作模式确定、项目推进机制、成本税收等方面须注意风险管控。

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