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揭牌 海航助力打造健康海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1 14:04:14
分享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揭牌 海航助力打造健康海南

揭牌仪式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揭牌 海航助力打造健康海南

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揭牌 海航助力打造健康海南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揭牌 海航助力打造健康海南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致辞

4月10日晚,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和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出席了海航集团于博鳌举办的与奥地利企业合作项目“梦享云端丝路 共普中奥乐章”启动仪式。活动上,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奥地利外交部长克奈斯尔、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少仕、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向东、海航集团董事、海航物流董事长黄琪珺、海航集团运营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高建,海航集团投资总裁王爽、奥美德董事拉夫塞德等共同见证了海南首家中奥合资综合医院正式进入筹开阶段这一历史时刻,海南慈航国际医院董事长杨毅明博士、奥美德咨询委员会委员史塔霍夫博士一同为“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揭牌。启动仪式上,海南航空还发布了深圳=维也纳国际航线开航信息。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是由海航集团与费森尤斯医疗集团下属奥美德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及运营的海南省首家中外合资综合医院,医院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10月完工,2019年4月开业。

据介绍,该医院秉承“治疗与康复相结合”的原则以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照JCI医疗标准和德国DGNB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引进国际一流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经验,拓展国际医疗旅游市场,是海南第一家具备“国际标准、国际设计、国际监理、国际投资、国际管理”的综合医院。

海南慈航国际医院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奥企业互利共赢合作的具体实践,是推进中奥两国友好外交关系的积极力量,是中奥企业在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的一个卓越范本,对于筑造新时代“海南名片”,提升海南国际医疗水平,进一步丰富“国际旅游岛”的服务内涵,落实海南健康服务业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在发言中表示,奥中两国在文化、教育、科技、旅游等多个领域有着密切合作。双方企业共同建设的海南慈航国际医院将造福更多海南人民,希望这一系列合作对奥地利和中国的友谊有显著的推动作用,祝贺双方企业携手共进。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讲到,此次海南慈航国际医院与奥美德集团合作项目的启动,深圳到维也纳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企业带来互利共赢的巨大机遇,也将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这是“一带一路”倡议落地开花的成果,也是改革开放40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的典范。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之际,海航也迎来了创业25周年。海航与奥美德联合开办慈航国际医院,将极大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服务内涵,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海航聚焦主业,紧跟国家政策,致力于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建设者和中奥友谊的见证者。

据介绍,海南慈航国际医院的成立,是海航进军国际健康服务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海航希望借助海南慈航国际医院这一平台,更多关注岛内医疗卫生需求,为打造优质养生度假的国际旅游岛推波助力。(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