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琼岛本周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变化不大最高32℃

作者:陈望 来源:南海网
2018-03-26 12:38:27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3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通讯员王天巍 翁小芳)春天“暖”的脚步挡都挡不住,未来一周天气如何?3月26日上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海南岛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陆地方面:3月26日~4月1日,受偏东气流影响,琼岛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小阵雨;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中部和东部地区25~28℃,其余地区28~32℃,最低气温海南全岛17~21℃。

海洋方面:3月26日~4月1日,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本周琼岛天气晴好,冬季瓜菜处于种植后期,需及时采收成熟瓜菜;大部分橡胶第一蓬叶处于变色期,应注意施有机肥和磷肥,加速叶片变绿稳定,增强橡胶树抗病能力。

此外,海南省气象部门预计,4月海南岛平均气温略高,降水偏少。主要的冷空气和降水时段:4月上旬中后期、4月中旬后期和4月下旬中后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