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辉煌30年美好新海南”大型采访活动在海口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4 08:57:34
分享

“辉煌30年美好新海南”大型采访活动在海口启动

为全面反映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3月23日上午,“辉煌30年美好新海南”大型采访活动在海口启动。

参加本次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分别来自15家中央主要媒体,以及部分省市重点新闻单位,共计90余人,媒体采访团分为东西两线分赴海南各地采访。通过采访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的成就亮点,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新闻报道形式充分展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展示海南扎实推进经济特区建设、实现改革开放的跨越升级,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的海南贡献。

本次采访活动历时7天,采访路线涵盖海南省规划展览馆、琼海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琼海北仍村、文昌航天发射城、洋浦经济开发区、昌江棋子湾海防林、中科院三亚深海科学工程研究所、三亚国际邮轮港等37个海南最具代表性的采访点位,全面覆盖海南在体制机制创新、对外开放、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社会治理及基层党建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亮点。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