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出席

作者:彭青林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3-12 10:44:09
分享

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出席

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大会关于设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海南日报北京3月11日电 (特派记者彭青林)今天上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罗保铭、吕彩霞、毛超峰、蓝佛安、许俊、苻彩香、吕薇、阿东、朱洪武、邓泽永、吴月、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刘平、杨莹、韩金光、廖虹宇、符小琴、陈飘、王书茂等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晓明主持。

会议审议了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大会关于设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

会议酝酿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会议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继续扎实做好会风会纪工作的通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