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滚动新闻

2017海南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通报:55个单位获先进

作者:今日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3-07 08:17:00
分享

原题:去年全省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出炉 海口市等55个单位获评先进

记者今日(3月6日)从省安监局获悉,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出炉,海口市、省水务厅等55个单位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五指山市、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良好单位”。

考核结果通报指出,去年全省各市县、各部门和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红线意识,深化治理整顿,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省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实现“双下降”,连续6年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是2017年全国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的15个省份之一,确保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和持续向好。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夯实安全基础,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实保障。(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余志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