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滚动新闻

文昌元宵节游园会3月2日将在文昌公园举行

作者:高鹏 来源:南海网
2018-03-02 00:00:38
分享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文昌3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3月1日,南海网记者从文昌旅文委处获悉,为让广大市民游客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文昌市将于3月2日上午9时至17时在文昌公园举办元宵游园会,现场将有猜灯谜、多项趣味游园活动,奖品多多。

据了解,本届“美好新文昌 欢乐闹元宵”2018文昌市元宵节游园会活动主场设在文昌公园,活动现场将挂满各式灯笼,供市民观赏。猜灯谜、定点投篮、快乐套圈、钟响福到、步步为营、海底捞月、椰子保龄球等多项趣味游园活动,市民游客只要参与游戏,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此外,文昌孔庙也准备了精彩的元宵主题活动,撞钟许愿、赏花灯、汉服体验等供游客玩赏。

据悉,本次元宵游园会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市民游客呈献一场欢乐的节日盛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