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中美医生携手治疗肿瘤疾病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10:04:29
分享

中美医生携手治疗肿瘤疾病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

中美医生携手治疗肿瘤疾病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

中美医生携手治疗肿瘤疾病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

中美医生携手治疗肿瘤疾病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

2月28日,由恒大健康集团、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BWH)共建的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开业暨博鳌公共保税药仓揭牌仪式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瞄准对人类健康威胁最大、复杂性最高的肿瘤疾病,引入全球领先的医疗人才、技术、资源,让国人享受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

据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介绍,恒大国际医院在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立,在进口国际先进医疗器械和最新药品、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境外医师执业等方面充分享受医疗旅游先行区的重大突破性优惠政策及保税药仓的便利,为实现世界前沿的新药物、新技术、新设备在恒大医院的同步应用提供坚强的制度和政策保障。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于2013年2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第一家以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低碳生态社区和国际组织聚集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开发园区。先行区被李克强总理盛赞为“博鳌亚洲论坛第二乐章”,享有国务院赋予的九条优惠政策。截至目前,39个项目已通过先行区医疗技术评估,已开工项目17个,有4个项目已开业或试运营。 琼海市委常委、乐成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认为,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是一家高标准投入的国际化医院,是国内国际医疗深度合作落地的一个典范,将成为先行区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据介绍,恒大国际医院作为美国布莱根医院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海外附属医院,严格按照布莱根的高规格技术标准打造,在管理、诊疗、运营、康复等系统上与布莱根全面接轨,旨在成为世界顶级的肿瘤专科医院。布莱根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和丹娜法伯癌症研究中心的专家团队,直接参与到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的设计筹建和开业运营中, 与国内顶级医疗专家深入合作,提供预防、治疗与康复的全程医疗服务。同时医院还将通过病历会诊、影像会诊、病理会诊、视频会诊等方式,与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布莱根医院顶级医疗团队实现国际远程会诊,中美专家共同商定诊疗方案,等于在中国复制了一个世界最顶级的肿瘤专科医院,可以做到让广大患者不出国门就享受到美国顶级医院的医疗服务。

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中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达429万,占全球新发病例的20%。近年来,国内人群赴海外就医需求加大,其中 80%为肿瘤患者,20%为心脑血管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

据介绍,布莱根医院是哈佛医学院的教学医院,连续多年入选美国十佳医院,也是全球产生诺贝尔奖最多的医院之一,在癌症、心脏病、妇科、神经内外科、骨科与风湿病学等多个专科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