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我省部署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城乡环境卫生综合保障工作

作者:孙慧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3-01 09:55:24
分享

我省部署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城乡环境卫生综合保障工作

本报海口2月28日讯 (记者孙慧 通讯员杨洲)记者今天从省政府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城乡环境综合保障会议获悉,我省将从八个方面落实好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城乡环境卫生综合保障工作,以整洁、优美、有序的城乡环境迎接年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治理、加强日常管理并建立长效机制,从八个方面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环境卫生服务保障。一是治理城乡环境,完善市政设施;二是开展“厕所革命”百日行动,加强城乡公厕建设管理;三是坚决拆除东线高速公路沿线高杆广告牌;四是加快博鳌屋顶立面改造;五是大力整治交通环境卫生;六是强化工地管理;七是净化农贸市场;八是优化景区环境。

目前,海口、三亚、琼海等市县以及省公路管理局、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等已经开始着手修护、维护完善市政环卫措施,加强对旅游景区、车站、加油站、公厕等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清除卫生死角,增加保洁及清运频次,做好清运保洁的应急预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