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海南新闻

助力“超级医院”建设 我省首个医生集团成立

作者:李佳飞 丁平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2-28 10:52:59
分享

日前,华术医生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获准成立,正式落户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博鳌乐城)。据悉,这是我省第一个进驻博鳌乐城的医生执业组织,是专门服务于“超级医院”的顶级学科组织。

华术医生集团是由国内顶级心脏疾病专家、主要是研究心律失常的专家发起创办,联合国内数十家大型医学中心的著名专家,并邀请来自于德国、美国等国际一流大学医学中心专家参与的心血管专科医生的执业组织,是国内心血管领域具有国际性的医生集团。

据介绍,《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概要)》发布的数据显示,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的40%以上,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

华术医生集团旨在组织国际、国内高水平的心血管专家落户海南,提供多点执业的平台;遵循国家在海南先行先试的优恵政策,利用前沿的、先进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展心血管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服务;促进国际、国内心血管领域的学术交流,实现对海南医疗机构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帮扶,提高海南心血管疾病防治水平,让高端医疗水平真正服务海南人民;促进博鳌乐城医疗项目发展,加快“超级医院”建设。(记者李佳飞丁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