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春赏木棉红 为爱聚昌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1 09:36:42
分享

正值春节黄金周假期,昌化江畔木棉花迎春怒放。由昌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木棉花开、爱情来了”第三届昌江万人相亲大会,大年初五在海南昌江举办。相亲大会现场吸引了近9000名单身男女参加。

 

春赏木棉红 为爱聚昌江

相亲大会主会场设在风景如画的昌化江畔

相亲大会的主会场设置在风景如画的昌化江畔观景台,分会场设置在宝山木棉栈道。大会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黎族“长桌宴”、黎族婚礼秀、黎族风俗体验等活动。据了解,主办方联手国内多个大型相亲平台,实行线上线下、省内省外整体宣传动员,重点在四川、湖北、天津、黑龙江等省市举办了预热活动。线上报名参加该活动的青年男女达8000名。现场有500多名青年男女为爱相聚在木棉树下。

春赏木棉红 为爱聚昌江

相亲大会一角

昌江黎族自治县县长林谟谐在致辞中介绍,当前,昌江以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棋子湾国家级海洋公园、石碌铁矿国家矿山公园、海尾国家湿地公园四大“国字号”公园为主品牌,以“春赏木棉红、夏品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为主推手的全域全季旅游格局已经形成,“山海黎乡大花园”这张旅游名片将愈加靓丽。

春赏木棉红 为爱聚昌江

黎族待嫁新娘和伴娘 

春赏木棉红 为爱聚昌江

黎族婚礼仪式秀

据昌江旅游部门统计,2018215日至20日,昌江全县共接待游客94287人次,其中过夜游客28280人,同比增长5.9%。实现旅游收入1526.5万元,同比增长7.3%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