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航货运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07:49:10
分享

近日,海航货运凭借不断增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完善的服务运行机制、稳健的成长状况以及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获得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国家税务局、海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介绍,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

据了解,海航货运有限公司为海航现代物流下属企业,是一家集航空货运、物流代理、快递业务、第三方物流运作于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

海航货运有关负责人表示,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将不仅使海航货运在未来三年有效期内享受企业所得税15%的优惠税率征收,还将在后续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