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南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08:58:59
分享

海南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2018年1月30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航航班HU447于北京时间18:50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将于悉尼时间07:15抵达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海南至大洋洲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正式开通,进一步便利了广大旅客的出行。

据了解,此条直飞航线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260座。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还提供了家庭套票、商务舱个人套票、海口地区LIMO公务舱接送机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悉,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是海南出发至大洋洲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使海南国际航线增加至58条。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1月26日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未来五年海南将开通100条以上国际航线的目标。而这一航线的开通,也为实现“海南五年开通100条国际航线”的目标提供了助力。

有关方面表示,海口=悉尼直飞航线的开通不仅能够促进两座城市旅游业的发展,也将为中澳两国国际贸易往来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