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海南旅游新秀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开园三天接客破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8 08:51:51
分享

“323只来自中国各地的原大复原恐龙、千亩花海稻田盛景、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田野狂欢》”,这些是三亚水稻国家公园1月24日开园推出的旅游产品新亮点,随着各种形式的媒介传播,以及来自各界广泛关注的口口相传,这几天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已经成为了市民游客关注热点,开园三天,游客入园量累计超过上1.2万人,其中开园当天入园量达到六千多人。

1月24 日,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正式开园。这不仅是三亚大型农旅项目,也是三亚以稻田生态为主体,集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耕文化、稻作文化、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动感体验、民俗风情、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开园当天,水稻国家公园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游客入园人数突破六千人。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为了给游客打造完美的旅游体验,投入二千多亩水稻、花卉、蔬果已全部种植完毕,完成了大型实景演出田野狂欢全新改版升级,全球首个1:1原身中国恐龙科普博览基地和大地之夜声光秀的建设完成,大型餐饮系统“稻田盛宴”海鲜广场开业运营,稻田房车营地全新升级,按5A级标准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开园第二天,受海南省外事侨务办邀请抵琼采访报道的法国新闻社、日本广播协会(NHK)、迪拜中阿卫视、全美电视台、香港紫荆杂志社等多家海外媒体记者到园区进行参观考察。

园内的323只仿真恐龙矩阵令海外媒体代表惊叹不已。法新社驻华资深记者越霈力(Patrick Baert)诙谐地说:“在国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造型各异的恐龙,这种形象生动的恐龙生物科普形式非常好,恐龙让我真的好怕怕啊。”

据介绍,水稻国家公园从规划模式、推动建设到开园运营,始终坚持生态化、生命化、生活化的绿色发展之路,为园区发展生态旅游农旅融合指明了方向。(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