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   本网专稿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田野狂欢"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震撼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7:07:45
分享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田野狂欢》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图片由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提供)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田野狂欢》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图片由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提供)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田野狂欢》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场景(图片由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提供)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里的仿真恐龙(图片由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提供)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种植水稻的村民(图片由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提供)

1月24日晚,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迎来了开园后的第一场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田野狂欢》,来自各地的一千多名观众椰乡稻田边尽情享受这场宏大的精神、文化、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投资近亿元、结合自然景观融山景、水景、稻田实景打造的《田野狂欢》剧场,占地面积40余亩,可同时容纳观众2700余人,是三亚目前首个超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田野狂欢》由国内著名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担任编剧、艺术总监,著名实景演出导演严文龙导演。300位艺员的精湛表演在超大型山水舞台、漫天繁星的自然山幕、会生长的层层稻田、全景式的黎族村寨中,与震撼感官的声光效果相结合,讲述中华农耕文明、稻作文明、太阳风车等图腾文明;以当地黎族民俗风情为文化脉络,讲述春夏秋冬、二十四节气;讲述乡村、水稻、劳作、梦想;讲述太阳、月亮、土地、风车、稻草人;讲述姑娘与小伙,劳动与爱情;讲述吃饭这件看似很小,其实很大的事……《田野狂欢》演艺不仅在视觉上展现了气势宏大的场景,剧情也同时打动了不少观众,同时演出过程中与观众的互动,也让剧场充满了很多欢声笑语。

当晚同时在水稻国家公园长达1.5公里的百龙步道上,融多媒体、声光电、大型纱幕和全息影像技术于一体的“大地之夜”大型声光秀也正式呈现,323只原大复原恐龙在繁星闪烁的苍穹之下,这些来自远古的生命,身披万紫千红的灯光,吸引游客走进远古时光,探寻生态、生命的意义。

据悉,《田野狂欢》山水实景演艺时长一小时,每晚八点演出,不仅成为了水稻国家公园品牌产品亮点,也丰富了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市民游客夜间休闲文化生活。(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