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彭青林 来源:海南日报
2018-01-12 10:58:11
分享

刘赐贵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海南分会场强调

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沈晓明于迅李军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1月11日讯(记者彭青林)今天上午,省四套班子领导在海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刘赐贵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坚定履职尽责,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的底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刘赐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用大量实例说明了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内涵博大精深、丰富深刻,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我们一定要全面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海南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的实际,认真履好职、尽好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南贯彻落实好。

刘赐贵指出,贯彻好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当前尤其要开好各级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采取严格措施整改,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加强教育防范,树立起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信。

刘赐贵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特别是省委常委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要求自己;认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敢抓敢管,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毛超峰、王瑞连、张琦、胡光辉、肖莺子、肖杰、严朝君、张韵声、陈守民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蓝佛安在北京主会场参会。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省高院、省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