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联主席孙苏带队到海南创意文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6:03:56
分享

近日,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孙苏带队到海南创意文学院考察调研。海南创意文学院秘书长及黄葵公益图书馆馆长离响代表院长黄葵做工作汇报。

孙苏表示,海南文化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部分,这也需要海南文化艺术团体做更多实事,以本土文化国际化为重点突破的方向,不断地全方位地为海南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海南创意文学院是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民办非盈利非企业文学艺术培训创作单位,主要从事包括文学、艺术创作、研究、教育培训、高端讲座、专题报告、诗书画展览、设计动漫、国内首家民办免费的社区公益图书馆黄葵图书馆(2012年开馆)建设等。文学院以创作为中心,以研究为推力,以培训为基础,以产业为后盾,重点锻造公益创意文化。(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