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获海口联合农商银行 20亿融资综合授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3 13:13:41
分享

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的《战略合作协议》12月22日在西安完成签署。本着致力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原则,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将向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及其辖属机构提供3年期人民币20亿的融资综合授信。

根据协议,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将根据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及其辖属机构的需求整合金融资源,研究、设计合适航空货运行业、符合“一带一路”倡导引领、符合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自身经营管理特点的金融产品,并在结算业务、理财业务、投资银行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等多个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协议签署前,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和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旗下的海航货运有限公司已有近3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协议签署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不仅可以支持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在琼企业的发展,还可以给予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旗下各公司生产运行、基地建设、货站建设、飞机租赁等项目提供金融支持。此次战略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互利合作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实现共同发展。

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旗下专门从事航空货运的集团管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国内(含港澳)、国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该公司以西安为重要支点,连接国内、国际重要枢纽航点,构建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实现货物的全球快速送达。目前该公司拥有金鹏航空、海航货运、天津华宇、长安货航(筹)、天津货航(筹)等成员公司,并与香港货航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航空货运业务覆盖国内外270余个城市,国内外航线近1200条,拥有30架全货机,近500架客机的腹舱资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