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胶集团新一届董监高团队亮相 将加大并购力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09:56:34
分享

2017年12月3日,海胶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新的董监高团队。

据介绍,海胶集团新一届董监高团队,大都有很好的履历和职业背景,既有上市公司的履职经验,又有很高的学历、学术背景和实际工作经验,许多人还有国外的工作经验和国际化视野,有很新的理念和很强的执行力。

据介绍新任董事长王任飞,有着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级干部的从政经历,驻外领事馆的商务工作经验,还有在海南农垦10年的服务经历。

王任飞在就职演说中表示,海胶集团将优化基地分公司的管理机制,巩固和加强橡胶生产基地建设,同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将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高效热带农业和非胶产业,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将强化科技研发以及新材料、新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强化人才战略;将加强资本运作,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平台作用和金融手段,加大并购力度。

据了解,海胶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以天然橡胶种植、加工、贸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自2011年走进资本市场以来,在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日益提升,连续多年多次入选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和中证100指数样板股,并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农业板块国有控股类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股票。

据悉,海胶集团近年来在巩固天然橡胶基地、控制资源、海外并购、发展热带高效农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战略布局和行动并取得积极进展。2017年,国家把天然橡胶列为重要农产品并划定保护区,也给海胶集团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表示,天然橡胶产业是目前海南农垦控股集团最大的产业,也是八大产业中排在第一位重点发展的产业。海垦控股集团支持海胶集团走出去发展,实施海外并购和资源整合,在政策、资源方面提供支持,必要的时候,不排除进行优良资产注入等方式,帮助和促使海胶集团做大、做精、做强。(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