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点赞:海口生态环保令人印象深刻

作者:孙衍玲 黎光 来源:海口网
2017-11-30 16:52:30
分享

海口网11月30日消息(记者孙衍玲黎光通讯员符贻萍)29日,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上好佳(国际)公司董事长施恭旗先生,菲律宾农业部副部长伯纳黛特·罗穆洛女士,菲律宾安泰房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青松一行到海口国家高新区考察调研,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寻求投资合作契机。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带领施恭旗特使一行参观海绵化改造示范区、海绵化改造项目现场和美安营销中心,介绍美安科技新城的相关情况;简要介绍了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指导目录、主要经济指标、招商引资“成绩单”、放管服改革等内容。施恭旗特使一行对美安生态环境建设赞不绝口。

在管委会大厅,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施恭旗特使一行介绍了高新区“一城四园”分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和海南的生态、资源、体制等方面优势,并表示,海南是侨乡,真诚欢迎优质企业到高新区投资兴业,来高新区设华南总部,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在听取有关介绍及考察园区结束后,施恭旗特使感慨到,去过很多国家,没有见过对生态环保这么重视的,高新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特别让他印象深刻,表示回去后将深入研究,挖掘与高新区的合作机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