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12月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30 11:15:38
分享

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 (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定于12月19日-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这是峰会继 2008 年在三亚市成功举办之后,再次落地海南。

据了解,峰会以“2017,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旨在发现、推介更多的年度品牌人物,弘扬他们的智慧与贡献,彰显榜样的力量。同时,峰会致力于推动个人品牌标准的建立,打造年度品牌人物的最高荣誉,已成为年末最值得各界期待的人物颁奖盛典。

据悉,本届峰会包含贵宾欢迎晚宴、开幕式、主题论坛、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海南省品牌推介会、海南城市与品牌专场对接会、海口品牌之旅等二十余场主题活动,预计将有两千余名国内外政要、政府相关领导、品牌专家、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文化学者、文体明星、媒体人与会。

据了解,品牌年度人物峰会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11届。截至目前,品牌年度人物累计表彰获奖者110位。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著名媒体人杨澜等众多知名人士均曾获此殊荣并出席活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