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会场活动精彩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2 13:34:22
分享

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于11月18日启幕,为期近一个半月的全域旅游主题月活动,覆盖全岛。全省各市县和旅游商家积极举办各类配套活动。万宁作为本届欢乐节分会场,将为市民和旅客准备许多精彩的活动。

由于受到万宁地区近期天气的影响,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市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将改期,由11月21日调整为11月23日(星期四)举行。

11月23日,2017(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启动仪式将在兴隆热带植物园举行。11月23日,兴隆热带植物园将对所有散客免费开放,散客还可免费参与主办方特别安排的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及景区“欢乐节”系列活动;11月21日—22日,兴隆热带植物园推出散客优惠游园活动,散客可以享受40元/人的票价,并免费参与景区“欢乐节”活动。

活动以咖啡为主题,全园以咖啡元素布置,体现咖啡氛围,其中配套活动有“文化沙龙”、“欢乐特惠游园”、“一马当先”、“东南亚歌舞狂欢”、“植物寻宝”、“欢乐科普体验”、“欢乐抛骰子”、“欢乐博士大讲堂”等活动。

为了配合海南欢乐节活动,11月18日-12月30日,兴隆热带植物园还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欢乐套票”的优惠活动

此外,11月21日-23日,所有散客均可免门票,参加兴隆侨乡文化节。活动以“欢乐侨乡、侨乡风情”为主题,通过“领略南洋风情、品尝南洋风味”来呈现万宁独特的兴隆南洋归侨文化。通过“归侨文化展”全面展示兴隆华侨农场60多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椰香博饼DIY体验”分享活动现场图片集赞可获椰香博饼DIY体验劵1张;在“兴隆咖啡文化主题展”现场,游客可以参加焙炒、研磨、冲泡、品饮和展销等体验活动。

2017年12月3日,2017海南万宁滨海半程马拉松比赛将在滨海旅游公路上精彩开跑。活动项目设有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2个大项,又分为跑团大联盟,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子迷你跑5个小项,活动赛道以滨海公路为主,石梅湾青皮林滨海路为辅,赛道沿途是万宁诸多湾区地标,徜徉其间可谓身心与视觉双重享受。本次马拉松比赛将汇聚国内外众多跑友参赛,一起享受滨海奔跑的乐趣。

12月10日-17日,由万宁市政府主办,万宁市文体局承办的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将在万宁日月湾盛大开赛。赛事项目包含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亚洲杯冲浪冠军赛,中国冲浪巡回赛(万宁站)总决赛。其中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是世界冲浪联盟巡回赛最后一站,也是最高级别的赛事,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选手参赛。赛事期间,还将开展对公众的冲浪公益教学、沙滩瑜伽、户外探险等活动。

2017年11月24日-26日,由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万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Enjoy万宁—与世界同骑”活动将在兴隆绿道和各乡村旅游点举办。通过两天的骑行活动,向外国骑友展现万宁特色骑行线路和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活动期间参观了万宁风光摄影展、阅览万宁文化书籍、学习中国书法,品尝万宁特色美食和感受日月湾冲浪的乐趣。

2017年11月24日,东山岭文化旅游区将举办“欢乐寻宝,探秘东山”的登山活动。届时,主办方将组织游客登上东山岭进行寻宝活动,揭秘仙山佛国的神秘面纱,寻觅海上丝绸之路、追寻千年文化的踪迹。

11月18日—12月18日,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将推出“欢乐畅购瓦爱鲁”优惠活动。这将是一场高调的时尚盛宴,高端品牌折扣,各种优惠好礼不停赠。

2017年12月23日-25日,由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万宁市象棋协会承办的万宁市第三届“永范花海杯”全市象棋比赛将在万宁市永范花海开赛。本次活动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参与、观摩、切磋、交流的平台,并邀请国家象棋大师现场挂盘、讲棋、车轮战表演,还邀请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弘扬中国象棋传统文化。在花海里下棋,这样雅致的体验可能还是头一遭。

11月25日,石梅湾艾美酒店将为客人精心准备一场俄罗斯风情之旅。活动当天,会有俄罗斯专业娱乐团队Choco Holidays,在人的面部或手部绘制小动物、花朵、椰树等图案,让人亲身体验彩绘的乐趣,同时也展现了俄罗斯独特的异地风情;巴拉圭乐队演唱优美乐曲,磁性的嗓音配合竖琴和吉他的音符呈现热情洋溢的南美洲风情;夜幕时分,银白沙滩上将燃起篝火,和着黎族特色音乐的节奏,跳起欢快的竹竿舞,感受黎族特色歌舞的风情和魅力。

2017年12月10日-17日,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将在万宁市日月湾举办。赛事项目包含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亚洲杯冲浪冠军赛,中国冲浪巡回赛(万宁站)总决赛。其中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是世界冲浪联盟巡回赛最后一站,也是最高级别的赛事,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选手参赛。赛事期间还将进行冲浪公益教学、沙滩瑜伽、户外探险等活动。还将举办国际冲浪城市发展论坛,探讨加强世界冲浪文化交流、积极促进冲浪运动在中国发展等问题。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